某些時刻
人們總是追隨時間的速度在變化
,卻忘了看看身邊的美好
在這個時代,沒有人會因你掉了鞋帶,手錶慢了7秒而等你
你問我為什麼是7秒?
因為當時
我用7秒靠近你,你用7秒離開我

當你走了,全世界靜止,世界只能聽到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正好7秒,我崩潰大哭。

我記得你常彎著好看的眼睛笑我是一隻金魚,只有7秒的記憶,常常忘記吃飯,忘記睡覺,只知道工作
現在我知道我也常常忘了說愛你

我好想你
你現在過的好嗎?
我現在過的很好,不會忘記吃飯,忘記睡覺,忘記愛你

男人親吻了照片裡的小男孩,男孩燦爛的笑容還停留在那永遠的瞬間
你不在沒關係,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卻你

 -閔玧其視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雞 BTS BTS BL BTS CP
    全站熱搜

    我的本命是玧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