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黑暗席捲大地

窗外安靜的小池塘,呱呱叫的小青蛙,微弱的月光彷彿像一幅畫一樣。

窗內奢華的宴會,光亮的像白天,華麗的音樂讓貴族們的虛榮增長,所有待出嫁的O都迫不急待的想趁這次機會嫁出去,幻想自己的丈夫是個強大的A,然後狠狠的把他揉捏到起不了身。

化妝室坐著一個男孩,男孩今日要風光的與世上最強的A訂婚,升上S帝國未來的"主人公"?他卻還想著他的逃跑大記,他看著窗外的寂靜,心想如果現在逃出去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

可是他心裡清楚,他...逃不出去了吧?!開始後悔為何一開始要招惹那個變態的男人,他根本是受虐狂啊!!!!我明明表現的那麼討厭他,他卻反用溫柔的眼神看我,被這樣的人寵著好像也不錯...想到這,男孩臉上浮上一糰紅潤

「我都在想些什麼啊!!」

於是這位主人公的丈夫一開門進來,就看到他可愛的小O正紅著臉小手揮舞,很像要把空氣裡不存在的東西揮乾淨,看他進來,手還停在空中,忘了放下,瞪大雙眼看著他。

男人笑了,他果然沒選錯人,看來以後除了防止他逃跑出去這點麻煩了點,生活應該會變得很有趣。

「我...........你笑屁啊!!!」男孩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什麼蠢事,正嘗試解釋,讓自己不那麼丟臉,可是看到男人笑就脫出口了!

「我.........進來就看到你在...耍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人的回答讓身旁的僕人都有些錯愕!他們從來沒有看過國王用那英俊的臉笑著學別人說話,甚至覺得這個國王會不會是哪個冒牌貨假扮的,不過給他們一百個膽也不敢將想法讓國王知道,

那個小O也被他嚇得不輕...

男人彎下腰親了一下男孩的額,身旁的僕人在爆擊中相繼退去,

[我知道讓你接受一個剛認識不到幾天的人要娶你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是的!我是個國王,但我現在告訴你,我以後只會有你一個人你!我要定了!不要整天只想著逃跑,不如想想未來要怎麼跟我相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糖雞 BTS BL BTS CP
    全站熱搜

    我的本命是玧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