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發芽
朴智旻在化妝間造型師壓著他在椅子上做髮型
他連穿衣服都不願配合,讓所有造型師很無奈,
閔玧其走進來意識所有人出去
關上門間,閔玧其將朴智旻抵在牆上吻他
朴智旻瞪大雙眼,想反抗,卻使不上力,
有股極大的力量正牽制住他,或許是本能反應,
所有的omega都無法拒絕強大的alpha,
朴智旻也不例外
[真他媽該死]
索性不掙扎閉上眼讓閔玧其親
但是誰知道閔玧其越來越超過
還想伸舌頭進去攪攪,朴智旻緊閉雙唇
不想讓閔玧其得逞,
頓時鼻腔內又充滿了淡淡的薄荷味
與上次像陳酒般濃烈的薄荷味不同
這次的薄荷味有如平時愛喝的薄荷茶
添加一些甜味,清新不刺鼻
朴智旻瞇著眼偷偷觀察閔玧其
霎那間愣住,
閔玧其表情認真得像是在擦拭甚麼珍寶似的
小心翼翼地捧著他的臉吻著他
[這男人…好性感!]被自已的念頭嚇到張開嘴
男人隨著他張開的嘴滑進去掃蕩
閔玧其見他乖了便放開他,
他被吻得差點缺氧,直直喘氣
看著自家媳婦紅通通的臉頰像個小蘋果似的
還有紅腫的嘴唇配上發楞的呆臉
心情很好的俯在他耳邊開口
“等等我會在旁邊陪你,只要你一不配合,我就吻你一下,怎麼樣?”
“你你你……你渾蛋!!”
朴智旻都沒發現他現在的口氣真像人家的小媳婦一樣
閔玧其自是發現這點,又是一個好看的笑臉
“好好好好,我渾蛋”
朴智旻盯著他的笑臉,
一時被他笑臉迷的沒發現他溫柔的語氣是怎麼回事
朴智旻回了一個白眼便偏過頭不去搭理他
閔玧其叫化妝師進來
化妝師一進門就被眼前的場景嚇到
前者坐在椅子上看著鏡子內的自己,時不時偷喵身旁的閔玧其
後者靠在又是慵懶的靠在桌子,撐著頭眼神寵溺的看著自家媳婦
兩人都長得好看極了!在一起特別像是一幅美麗的畫
讓人忌妒他們的美貌
“還不過來”
造型師反應過來走了過去
心想這是妥協了?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就愛上我們國王了?
果然這個小omega也沒什麼特別的嘛!哼!
他不知道的是他們的國王也在這短短的幾分鐘
愛上了這個沒什麼特別的小omega
這時朴智旻表面乖乖的,心裡卻還在想等會要怎麼逃跑
而閔玧其像是看穿自家媳婦心理的小九九一樣開口,
“朴智旻你跑不掉的”
朴智旻身體一震
僵硬的轉過頭來,討好的開口,
“怎麼會呢!我才沒有想逃跑……..呵呵”
又像是注意到什麼一樣瞪著閔玧其
“不要用命令的口氣命令我!”開口又後悔了
人家本來就是國王,怎麼就不能命令我,
就算我是他的王妃也一樣啊!(已經認為自己是他的王妃了呢!)
原以為他要生氣了!閉上眼睛等著他發怒
但等了很久卻什麼事都沒發生
張開看了眼閔玧其,後者卻是沒有說話一直盯著他
兩人就這樣盯著對方看
“看什麼!”朴智旻
“你長得好看阿!”後者用極為認真的臉說
“哼!別以為我這樣就會喜歡上你”傲嬌臉

幫朴智旻做造型的造型師直直冒冷汗
心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嚇人!我只是個小小的造型師
不懂你們的世界啊!!!
-------------------------------------------
"你說泰亨怎麼了"

"報告國王,王子說如果不讓他出門他就要從2樓跳下去"

閔玧其嘆了口氣
"等等我去!"
泰亨是他最重視的弟弟,他從小體弱多病,自從小時候泰亨生了場重病,泰亨還在床上調皮的叫他不要擔心,他就把這個弟弟寶貝起來,不讓他亂跑。
泰亨是他的軟助,以前只有他,現在!恐怕多了個朴智旻吧!!

"照顧好智旻,他要是想跑,直接打暈"

"喂!你怎麼能在本人面前講"
朴智旻打個冷顫。

"這樣你才不會跑啊!我去去就回"

"哼!不用回來"

閔玧其像沒聽到那句話一樣往外走,一轉身嘴角上揚「真可愛。」

"王子請您下來!"
"王子您要是出什麼事,我們會沒命的啊!"
"王子......."
女傭們很慌張的看著他們的王子站在窗上,努力勸阻他下來

"泰亨,下來!!"
泰亨身體一震,看著閔玧其黑著臉站在門前
"我不要!!哼"
一不小心踩了個空,正要往下掉時,閔玧其快速向前把他拉回來。

閔玧其瞇起眼看泰亨
"金泰亨!!!!"

"呵呵....哥...這不是跟你開個玩笑嘛!我沒事 嘻嘻"
"話說...你的omega我還沒看過呢!聽說長得傾國傾城,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啊?"

說到自家媳婦,閔玧其殺氣就收斂一些,嘴角微微揚起
"少胡說巴道,沒有下次!!等你病好再說"
金泰亨低頭認錯
"好!"
閔玧其才鬆一口氣,心情不錯開口
"不過他確實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本命是玧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