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
在這ABO的世代
有個神聖的殿堂"S國"
國王椅上躺個慵懶的男人,腳下的人們正蠢蠢欲動,像隨時跳脫籠子的猛獸襲襲而來,男人卻與腳下世界無關似的,直直玩弄自己手中的玻璃杯,眼中包含了些不屑,卻又柔情似水,配上臉上狡好的面容,讓人抓狂,人人都想爬上他的床,可惜!他的眼神從未為誰改變。
這個男人,是ABO世代的狡狡者,最強的Alpha,也是S國的國王,閔玧其。
Omega們甚至是beta都對他無法抗拒,對他們來說閔玧其是神的存在。
如今閔玧其卻連個妃子都沒有,給人無限的慾望跟期望。

1.皇后
今天是閔玧其選妃的日子,城堡裡所有的Omega都是一些皇家送來的,有些是自願來的,他們努力的想將自己的信息素推向前方,卻都徒勞無功。

"你!上來"

閔玧其隨意指了個前排的Omega上來,所有人看向那個幸運的Omega,眼神有的羨慕有的嫉妒,當然那個omega不在乎這些,心裡是得意極了!他調整自己的姿態,走上去。
他認為自己是勢在必得了,一邊將自己的身子拼命的往閔玧其身上靠,一邊散發自己的信息素討好他。

他越放肆閔玧其眼神就越暗淡,還不知覺。
閔玧其眼神一閃
" 滾 "

他身上的信息素他聞到都快吐了!
那個omega嚇得掉到地上,連逃帶滾的滾回去,看著所有人眼裡對他的潮笑,眼睛濕潤。
帶他來的人,更是連頭都不敢抬起的直直發抖。

這時有個侍衛走到閔玧其旁邊,對他說了些話,手中的玻璃杯掉落在地。
就看閔玧其嘴角慢慢彎起
"把他帶上來!"

門被打開
帶上來的人是個長相清秀,周身卻充滿殺氣的小omega,要不是信息素,不然別人一定以為他是個alpha

正用充滿恨的眼神盯著閔玧其
他是個逃跑的omega,被家裡人送來,他不願意被閔玧其當妃
閔玧其踏出步伐,從國王椅上下來
伸手撫上那細緻的小臉,將他的下巴抬起,逼迫小omega看著他

小omega死命掙扎卻掙脫不了
"放開我!"

閔玧其對他越來越感興趣了!
在S國除了他的弟弟,沒人敢對他這樣,特別還是個omega呢!

"你就不怕死?"

咪著眼,看似危險又性感到極致的臉
眾人在一旁看著好戲,哧笑這個膽大的omega。

小omega也不甘示弱
"從我判斷是omega時,我就想死了!"

閔玧其眉頭一皺,頓時大廳散出濃烈的薄荷味
廳裡所有的omega都躁動

小omega努力壓制本能的躁動,小臉漸漸紅潤,胸口像被什麼壓住一樣不好受
就在小omega快承受不住時,這股薄荷味散去。

小omega心想怎麼這麼快就放過他了?

這時閔玧其揚起一張能顛倒眾生的笑臉,笑了起來

小omega心臟突然遭受重擊似的狂跳,看著他眼前好看的笑臉發熱

"從今天以後,這個人就是我的,他!就是我的皇后"

小omega反應過來,表情又恢復原本的冰冷
"閔玧其!我不會讓你如願的"
他卻不知道,這時他的眼神多麼溫柔。

閔玧其心想「就是他了!我一直想找的人,我的朴智旻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本命是玧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