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23點59分
工作室有個忙碌的背影,他不喜歡在工作時被人打擾,可總是對一個人沒轍,就是現在他眼前這人

在幾分鐘前,工作室的門鎖被轉動,正在他要說出  "你找死嗎?"的同時
工作椅被轉了180°,他看著眼前的光景發愣

穿著寬鬆上衣與短褲的朴智旻正紅著臉往他身上爬,上衣寬鬆的微動就可滑到肩胛骨,加上智旻原本淨白的膚色,大概是可以讓人瘋狂的程度吧!
在玧其眼裡全是誘惑,眼睛直對著智旻烏黑的眼眸,讓他跨坐在腳上

智旻深吸一口氣,靠在他耳邊說了句" 陪我"口氣極輕,嘴角微微勾起

玧其的理智線被弦緊,喘氣漸漸粗重
" 你勾引我,就不要怪我狠  " 智旻笑著再玧其嘴上輕啄,無耐又被玧其壓回去,他成功讓玧其沒轍啦!

兩人的吻從輕漸重,將口腔裡的沒一寸都掃過,工作室裡安靜的只剩兩人接吻的漬漬聲,口水不及嚥下便從嘴角流出,離開時還拉出色情的銀絲

玧其順道而下啃咬智旻的鎖骨,一路鎖吻,最後再將衣服脫了,智旻也伸手解開玧其的襯衫,嘴還喘著粗氣
"  啊.哈...嗯...嗯...嗯... "玧其一隻手已順著潤滑進入智旻的後穴攪動,一手在他胸前玩弄他的禁果,探頭撕咬令一邊,智旻有意無意呻吟,緊貼的下身無意的蹭,他感覺玧其的碩大變得好熱,嘴角不自覺上揚

直到擴張好,玧其將手抽出,智旻不高興的瞪他一眼   " 那今天我來吧!"  抓著小玧其就坐下  " 啊..." 兩人舒服的低吟,後穴包裹碩大的溫熱,差點讓玧其洩了 " 你今天怎麼了?小妖精 "智旻淡笑不語緩慢的動起來

這速度對兩人來說都不好受,智旻很快就不動,玧其皺起眉頭 " 累了?"
" 嗯..." 智旻像是做錯事的孩子,眼睛佈滿淚水,又像是想起什麼 " 你不是...不喜歡...在你工作室...嗯..." 玧其懲罰性的用力一頂  "  因為是你,所以沒關係" 說完便將他神聖的工作桌上的東西掃下,並把智旻扛起放在上面,因為這個動作讓小玧其埋的更深
" 啊...嗯...好..好深 " 玧其快速的抽插起來,抽插聲在隔音好的工作室,又大聲了一倍,空氣裡瀰漫著情欲的麝香," 嗯...啊啊啊...我要不行了...放..放..開..嗯..."  "乖~跟我一起"  說完又加快速度在智旻的G點頂弄幾次,智旻舒服的不自覺流淚,當他放開小智旻,兩人一起射
" 哥喜歡你的禮物嗎?"小奶音
" 嗯!喜歡 "
"生日快樂~嗯...還來啊!混蛋 "
"我愛你" 酒醉嗓😍
----------------------------------------------------------
閔實權生日粗卡🎉🎉
原本打好一次結果...程式自己關掉了!(眼神已死😩
最近他變了!變得怪怪的👇雖然是好事
但我有點想念薄荷糖◻◻

黒糖式撒嬌😆😆

不知道最近的少女糖是不是因為玧智姐姐╮(╯3╰)╭

好帥好帥💓

有妖氣啊!!😳

大笑的樣子好像很快樂😊欣慰
你總是讓人那麼想疼你愛你
以前過著這麼辛苦的日子
努力了那麼久
現在站在舞台上綻放光芒
得到別人讚賞是你應得的
你會一定更好的💓因為阿米會陪你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本命是玧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