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朴燦烈~過來一下"房間傳來呼叫燦烈的聲音,見自己老婆呼喊自己全名,預感接下來會發生可能不小,並嚥下一口口水,小心翼翼的朝房間前去。

"你說,這.是.什.麼?"伯賢指著垃圾桶裡的需求,桌上還有自己的照片,他不是不了解男人的生理需求,但...但...本人就站在他面前,為什麼還要自己做?

燦烈瞪大雙眼,昨天既然忘了收好😧
真想大自己一個大大的巴掌。

他輕輕環抱眼前嬌小的人兒"我不想讓你太累"頭輕微靠在伯賢的肩"真的是這樣嗎?邊組長發現案情並不單純,懷疑的質問燦烈"真的啊!不然今天我要操你操到下不了床" 

伯賢紅了臉 "臭流氓!出去出去...做錯事還敢這樣!今天給我睡沙發(提高聲調"邊說邊把燦烈趕出去,最後關上房門。

"對不起啊~老婆" "對不起也沒用...哼" 燦烈突然想到個法子,啊一聲躺在地上,伯賢見外面有動靜便開門,看這個朴傻子,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他真的有時候很佩服他的智商,明明很假,但看著他滑稽的動作,也就原諒他了!"好啦你進來" "耶!"燦烈馬上從地板跳起來,動作快到伯賢傻眼

"那...老婆...今天可以嗎?"『就在等你這句話啊』"嗯!"伯賢馬上就被按在牆上,以前燦烈總是從容不迫,但今天特別著急,想到燦烈的柔情,為了讓自己多休息,而忍耐許久,不經心疼起來"燦...今天,你可以放肆!不用顧慮我" 燦烈聽到,並用行動表示我知道了!

燦烈閉上眼睛啃咬吸允伯賢的紅櫻,惹得伯賢的一陣嬌甜的呻吟"久沒做怎就變得這麼敏感,以後要常做才行" 燦烈明明就很享受伯賢誘人的呻吟,卻故意這樣說,想不到...伯賢"嗯...我..也..覺得"

燦烈有些意外,最後滿意的笑了笑,他的伯賢什麼時候變的那麼開放,伯賢的後穴還在吸允他的手指 "好像吃的很美味" 有些按捺不住的燦烈這樣說,但他知道如果沒有擴張,伯賢就會痛,所以還是很努力的在忍耐 "直接進來吧!我說過不用顧慮我,我想要"

伯賢這襲話讓燦烈直接失去理智,將伯賢扛起,碩大對準孔挺進去,沒料想到伯賢居然很放鬆,因為伯賢很信任,碩大一下子桶到最深處的那個點,讓伯賢爽到無力,把自己的身體完完全全交給燦烈,經過一陣抽插,雙方各個到了高潮,但他們的激情並沒有因為高潮而消退,反而更加激烈,一開始是燦烈不放,最後是伯賢要求,雙方都想證明自己的愛,整晚兩人做了無數次。

最後伯賢被操到醒不來,燦烈才放開他,並在他額頭留下一個印記
『伯賢!謝謝你能讓我的心為你傾倒,現在如果沒有你就沒有我,我愛你』
---------------------------------------------
耶~開心 人生第一篇h文出爐
原本沒有要打h的
但槽稿最後的劇情實在太奇怪了!
所以硬是想出這劇情
沒有很深入
因為我還想保留一點純潔啦😂(騙人!純潔早就沒有了'揍
上面那張照片讓我瘋狂😍那小孩真像兩人的綜合體,甜到炸(流口水
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本命是玧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